一個倉庫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    --:-- | Top

時間點不對啦!!



今天基隆港也太多船了(痛哭
害我騎車經過一直很想蹺課看船
邊騎邊看還闖了紅燈又差點去撞電火條(台語)


ZIM BEIJING


5000TEU以上的船光看屁股就不一樣(????
看起重機放下的數量就知道了(?

可惡想到這個就發現我航經作業還沒寫

北京輪.........
看來ZIM公司也是自己在玩聯合國的其中之一(蓋章(欸


DIAMOND PRINCESS


藍寶石公主的姐妹船
你們這些公主都是百慕達船這樣對嗎XDDDDDDDDDDDDDDDDDD(啥

好大一隻(?)
差不多跟ZIM BEIJING一樣長了(???

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(瘋了


然後還看到傳說中(?)的胖胖汽車船(??)
因為他屁股那邊掛了日本國旗上面還寫著神戶(爆)是說為什麼日本這麼喜歡汽車船啊(欸

MICHIGAN HIGHWAY日本就日本還扯到密西根去(????
事實上他又又厚(!!)乍看之下都快分不出哪裡是頭哪裡是屁股了(硍

整艘船很方這樣真的能開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
找不到照片啊可惡

以上(?)(以上個頭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
2008.11.02 Sun 11:52  |  DA #-
  [URL] [Edit]
2008.11.02 Sun 12:00  |  蒼人 #-
昨天看到的比較好看啦!!!!
我要灰色的!!!!!(喂
  [URL] [Edit]
2008.11.02 Sun 15:11  |  DA #-
  [URL] [Edit]







(編集・削除用)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Trackback
http://omaezaki0211.blog111.fc2.com/tb.php/457-897bb3a0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